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

Introduce by a Vet

在動物醫院候診時,飼主多半會做什麼事?假使有其他候診患者和家屬在場的時候?

互相玩對方的動物,是我最常看到的,尤其是有天生熱情的狗在場時。那之後咧?相互稱讚一番,是必然的!
這是今晚,烏龍,烏龍媽和阿泥爸遇到場景。
『啊~你的狗(烏龍)看起來好活潑,一定很健康!』(是滴,不是只有生病的動物才會到動物醫院,例行健康檢查,打疫苗,或是飼主受到驚嚇(烏龍耳朵後面長了一塊毛氈,把他媽嚇到立馬沖到醫院來),動物就會出現在動物醫院啦!』
『哪裡,狀況我家的(牛頭梗阿泥)也是很多的!』
『哎歐,我們家的也是!』(互相謙遜?是怎樣?)
此時,就看到獸醫我跳出來!
指著烏龍,這隻,巧克力中毒存活的!(退場,診療室裡還在備藥)
『哎歐,就是你喔?我家的也中毒過(有機磷中毒,發生在六點的清早),再幾分鐘就沒救了....』
獸醫又跳出來,對,就是他一大早來踹鐵門的!(獸醫再次退場,藥還沒算好~~)
『對啊,還好有把獸醫踹醒,到門口的時候都不會動了』
獸醫再次跳出來,大喊!突然想到,就是他們家的狗,害我再也沒留過長頭髮!
『啊!這也算在我家頭上?』
因為那天做完急救,回去整理儀容時,發現鏡子裡出現一個披頭散髮蓬頭垢面的恐怖女人!中午午休時,立馬去剪了一個利落的短髮!再也沒動力蓄髮了。
所以被獸醫作引介時,就要有被掀底的準備!還好獸醫和動物之間,沒有醫療隱私不能公開的限制,這些醫療隱私,是的,很多都變成笑話拿來傳說。


沒有留言: